接近尾声

虽然在家工作,不过也还是在赶着一个project的。。。
大概从九月初开始着手去准备这个project,当中也有其它的一些任务。
到现在,差不多两个月了,终于。。。 接近尾声了。

每次写程式,总是在这段即将要交货的日子最忙碌。
每次写程式,总是在这接近尾声的时候,开始懒散下来了。。。 呵~~
其实,也不是只是写程式,我做事好像总是如此。
每次接近尾声的时候,就是剩下一些琐琐碎碎的小事物,对着这些琐碎的东西,就不知道该从何下手了。
也许,我不喜欢善后工作吧。哈哈~~
不过,每次是如此,每次也会在这个时候休息一下,然后再重新计划一下,看看该如何完结这项任务。

休息的时候,就写写文章吧。。。 呵~~
这项project还未完成,就接到一项新的任务了,也是一项要赶工的任务,要在12月底之前完成。
不过,有工作也是好的,至少不会无所事事,百般无聊。。。 呵~~
差不多又是时候开始计划一下怎么去做那个新的任务了。
呵~~ 我好像最喜欢这一阶段 -- 计划`设计。哈哈~~

3 comments:

  1. 會不會很操勞啊?累了就要休息啦,誰都一樣,但你尤其要爭取休息機會。

    很久沒來,希望你一切安好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奇怪....不是也靠近结尾时越精神吗?我跟你倒反,我越靠近结尾我越兴奋,因为代表我又成功了.然后过后会有一阵子是很闲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csyee:
    还好啦。。。我累的时候就会睡一下`休息一下。

    谢谢关心,现在一切都还蛮好的。^_^

    wei lin:
    呵~~ 当然接近尾声的时候会开心,因为差不多做好了。只是这个时候,我就没之前那么积极。。。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