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wers.com Webmaster Tools

URL: Webmaster Tools

用了这个Answers.com来查生字一段时间了,昨天晚上才发现这个好用的工具。

1. Look-Up Box

你可以在你的部落格里加这个小空格,当别人浏览你的部落格时,方便查询生字。

我蛮喜欢这个工具,因为我自己很常去查生字。

每次都要开一个browser tab,打进www.Answers.com,然后再打生字,还有点麻烦。

呵~~~ 为了让学习更有效率,这个工具很好用哦。

可以试试看,我已经放了这个Look-Up Box在右边,在那只狗狗上面。

2. AnswerLink

我常常都有这个习惯,把自己不懂的生字hyperlink去Answers.com

方便别人,也方便自己去看那个意思。

如果只是普通的hyperlink,那当你按一下那个生字时,你会去到Answers.com

要回来原有的网页,就有点麻烦,要click Back。

而且,别人也不知道那个hyperlink是去哪里的。

这里有一些设定 - Topic Link Tool

不过就要自己去HTML code那里编辑。

用这个AnswerLink,当你把滑鼠移去那个生字时,会出现一个问号。

而且也会有Tooltip告诉你,这hyperlink会带你去到哪里。

还有就是可以设定要开一个新的网页。

试试这个: --> procrastination

我也是很喜欢这个。。。呵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