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ckeraction: 串联贴纸

stickeraction

网址:http://stickeraction.com

昨天搜寻资料的时候,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,才知道原来有“串联贴纸”这个玩意。
串联贴纸是网路行销最好的方法之一,透过串联贴纸的散布,可以让你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。

这个网站是一个串联贴纸的平台,它可以帮你统计你的串联贴纸获得多少人的支持,有多少人对你的串联贴纸感到兴趣。你只需要上传你的串联贴纸,这个网站会帮你产生好贴纸的语法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网站的制作人好像只是一个年轻的程式编辑员,真的很不错。^_^

我对发起串联贴纸没有兴趣,不过看到那sticker list那里的贴纸还蛮有趣的。

我是从一个部落格里知道这个stickeraction的网站,因为那里贴着“世界素食日”的贴纸。我才知道原来10月1日是世界素食日。
我也看到一个蛮有趣的贴纸 - 尴尬网志写作者互助协会
介绍如此:我们希望你能继续保持“低调的尴尬精神”,持续写你想写的,志你想记的,做一个尴尬又快乐的网志写作者。当有人问起时,你能“娇羞地”告诉别人,你只是一个尴尬的网志写作者。
我也喜欢写我想写的,记我想记的。^_^

小小广告,请帮忙点击一下:

2 comments:

  1. 明一點不明一點,呵呵。。。把這貼紙貼在自己的blog?

    我也算是個尷尬的blogger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e:
    呵~~ 我正在你的部落格里看影片,原来你也在我这里。:P
    对啊,如果你想要加入别人发起的贴纸,就把那个贴纸的语法(syntax)放到自己的部落格就行了。
    你也可以发起自己的贴纸,那就要把你的贴纸上传到那个网站,也许还要填写一些资料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