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的二人世界

刚才我和老公要去附近的Jusco买一些食物,最重要的是要买小瑜的奶粉。
本来是打算和爸爸·妈妈,还有小瑜一起去的,可是临出门的时候,小瑜竟然睡着了。
这几天我的手腕蛮痛的,所以不能长时间抱着睡着的小瑜,而且他也会睡得不舒服,就只好拜托妈妈在家照顾小瑜,我和老公去去就回。

一踏上车,发现 -- 很久没坐前座了。因为我每次都会和小瑜坐在后座。
我和老公两个人一起牵着手走的时候,发现 --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牵手走路了,好像有点不习惯了,因为平时都是牵着小瑜的手。呵~
说真的,小瑜不在的时候,我可以随意地看自己要看的东西,走自己想走的地方。
因为小瑜在的时候,通常我都是跟着他走他要去的地方。
只是,我还是会惦记着小瑜,喜欢和他在一起,习惯了三人行。呵~

很快地把东西买好了,付钱的时候,竟然看到妈妈带着小瑜在附近走着。
呵~~ 原来小瑜醒来之后,找不到妈妈,一直在哭。
所以我的父母就说带他来找我们,一说了,就不哭了,只是一直在问“妈妈呢?”
呵~~ 找到妈妈的小瑜还真的很开心。
拉着小瑜·抱着小瑜的时候,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。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