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怪妈妈会。。。

难怪妈妈会变胖,因为孩子吃不完或不吃的食物,为了不想浪费食物,妈妈都会负责吃完。
有时候,小瑜也不是吃不完,不过他要和我分享食物,所以我也会吃。有时候,我准备了太多食物,小瑜不想吃的时候,我就得把它们吃完。有时候,我煮了一些新的食物,如果小瑜不喜欢吃,那我就又要把它们吃完。有时候我准备了食物,可是小瑜睡了,我又要吃完。会不会是因为这样,我的食量越来越大了呢?
(我正在吃着原本剥给小瑜吃的橙,还有葡萄。)

难怪妈妈会,因为要陪孩子跑来跑去,玩游戏。
傍晚的时候,小瑜在客厅围绕着沙发在跑,跑着跑着,他叫我和他一起跑,有些地方还要跳一下。我就这样常常陪小瑜跑来跑去,还有跳跳舞。有时候带小瑜出去时,他爱跑,我就得去追。也许是因为这样,所以我的运动量也大了吧。
虽然食量大了,不过因为有个好动的小瑜,所以我没变胖,也没变瘦,体重和以前一样。呵~

难怪妈妈会罗嗦,因为妈妈总是会在“提醒”孩子,尤其是孩子也不爱听的时候。哈哈~
很多时候,我也不想罗嗦,可是就还是会提醒一下。
看到小瑜做一些可能会跌到或受伤的事情时,我会很自然地说一声“小心啊”,“慢慢啊”。
常常问自己是否要“提醒”呢?有时候意外发生的时候,也不是我们可以提醒了就可以阻止的。而且,小瑜通常都会很谨慎小心的,可是意外就是意外,那我的“提醒”就变得很“罗嗦”了。
可是,我还是常常会罗嗦地提醒~~ 呵~
常常听到自己说的一些话,说了又说,我自己也觉得烦了~~ 呵~
会不会以后小瑜都会被我这些“罗嗦的话”了呢? 呵~

难怪妈妈会变得不顾形象·不顾仪态,因为很多时候不方便打扮,有些情况下,要照顾孩子,所以也顾不得仪态,孩子的安全当然是最重要的啦。以前我还蛮喜欢戴耳环的,可是现在常常要抱小瑜,也不方便戴耳环。现在也很少穿裙了,通常都是T-shirt + 牛仔裤,方便照顾小瑜。不过,我本来就不爱打扮,所以也没怎样。呵~

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如此,还是要注意一下,尤其是“罗嗦”,我可不想以后小瑜嫌我罗嗦·长气,也不想老公嫌我是“黄脸婆”。呵~

小小广告,请帮忙点击一下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