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Gomera: 西班牙自助餐


上个星期六中午去这间La Gomera吃西班牙自助餐,现在有优惠,一个自助午餐是RM35,第二个人则有50%折扣。我和老公,带着小瑜去吃,不到RM60。
不过,我们好像也没吃很多食物,我和老公都没有很饱。
我最喜欢的是salad bar那里的食物,那应该不是西班牙食物吧。
至于其它的,说实在的,我没怎么喜欢。:P

小小的三文治

salad bar那里拿的食物,有我喜欢的ham & sausage,还有pasta,还有小瑜喜欢的青瓜

蘑菇汤和萝卜汤。
虽然萝卜汤也不错,不过我还是喜欢蘑菇汤。

这算是主菜吧,Lasagna还不错,其它的我就没怎么喜欢吃。

这是拿给小瑜的~~

有我喜欢的扇贝,不过不是很好吃~ :P

雪糕就还不错 ~~至少有我喜欢的巧克力口味和咖啡口味

这是我所说的salad bar~ 不只是有salad而已。

里面还有一个空间,有个厨师在现煮的。
不过,我对那里的食物也没怎么感兴趣。

雪糕~~

点心台~

小瑜在吃pasta~~

小瑜在吃ham~

小瑜在喝着柠檬茶,凝望着远方?

2 comments:

  1. 左看右看,哪里有西班牙味道?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燕仔:
    呵~ 可能是我对“西班牙食物“没兴趣,所以拿的都是没有西班牙味道的。:P
    我也不知道西班牙餐是怎样的,不过有写到“西班牙”字眼的食物,刚好都是我不感兴趣的,所以也没怎么去尝试~
    我对这间餐厅的评价不高,应该不会再去吧~ 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