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角豆炒虾


自从第一次煮虾之后,我越来越喜欢煮虾了。
当然,主要是因为小瑜喜欢吃。
今天,刚好妈妈买了虾和羊角豆,所以我就煮 - 羊角豆炒虾,羊角豆·虾和红萝卜都是小瑜喜欢吃的。

今天下午,小瑜没有睡午觉。
本来打算赶快煮这一道菜,让小瑜吃了之后,好好地睡觉。
我在炒着菜的时候,小瑜要我抱抱,看我炒菜,炒好菜之后,准备吃饭的时候,小瑜竟然在我的肩膀睡着了。呵~~

因为小瑜喜欢吃羊角豆,所以我去找一找羊角豆的资料。
原来,羊角豆的营养价值很高,可以多煮给小瑜吃,而且我也喜欢吃。^_^

小小广告,请帮忙点击一下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