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与小瑜单独出外进餐

日期:2011年8月6日
地点:Old Town Coffee Shop, UOA Building

今天老公去UOA Building听一个两小时的讲座,我们也带小瑜去走走。
原以为那里有一些店可以逛逛,谁知道。。。。没有地方可以逛。哈哈~~
那里只有三层,每层大概有几间店罢了,而且好像几乎都没开店的。
开始的一个小时,我就和小瑜在走廊上走来走去,或抱着小瑜在走来走去。
而且,那里没有凳子可坐。。。所以我们就只好走来走去。
后来就发现可以走天桥过去LRT站,就走走,也看看火车。
原来那里可以看到三种不同的火车 - kommuter, putra LRT, KLIA express。
也发现kommuter的行走速度真的非常慢,KLIA express真的很快。
哈哈~~ 这些都是平时匆忙走过的时候不会发现的。

走到10点半,肚子饿了,也不知道还走去哪里,就带小瑜去Old Town咖啡屋吃早餐。
通常,小瑜吃饱了之后就要出去走走,所以很多时候,我和老公会轮流吃,轮流带着小瑜去走走。
当然,有时候小瑜也会坐在那里和我们慢慢地吃。
曾经也试过在商场和小瑜单独在一起,不过通常都是买三文治吃。
这可是我第一次和小瑜单独在外进餐。

点了小瑜喜欢的honey lemon,他一次就喝完了这一小杯。呵~

云吞面~~ 小瑜蛮喜欢吃的,吃了半盘吧。

原本打算点这个蒸面包给小瑜的,不过最后是我自己吃完,
因为他吃云吞面已经吃饱了。呵~

这么早起床,其实小瑜早就累了。
等待食物来的时候,小瑜靠着我  -- 假装睡一睡。呵~
又起来拍照~~
因为小瑜出外时都靠近我,所以我得学习不看镜头拍照~ 呵~
看到什么了呢?
出外还是要带一些“秘密武器”~~ 呵~
小瑜也在学妈妈用面包刀涂面包~~
吃小小块的面包~
另一个“秘密武器” - 纸张和笔,可以随意画画~
当天,我画了很多太阳公公·月亮婆婆·云·下雨·戴帽子·拿雨伞~呵~
在Old Town那里,我们竟然坐了一个小时半。
我们在那里等待食物的时候,小瑜也四周看看。
看到许多人带电脑,看看风扇,看看灯。。。
我也和小瑜看看书,画画。。。。这样就过了一个小时半。
之后,小瑜也没吵着要离开,只是我想带小瑜再去走走,看看火车。。。
第一次和小瑜单独在外进餐,很成功!
小瑜也真的长大了吧~~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