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背包

平时带小瑜出去时,通常都是带sling bag,因为我喜欢用sling bag。
不过,如果长时间用肩带着包包的话,肩膀还蛮累的,因为包包里很多东西,很重。
如果抱着小瑜的话,那就更累了。
所以一直想去买一个背包,应该会比较轻松吧。

终于。。。。 今天买了这个背包。
我的新背包~~
之前去看看的时候,本来看到一个女装的背包,RM90,觉得蛮贵的。
后来想想,女装背包应该也比较快坏,尤其是我装很多东西。
今天再去找找,看到了这个,觉得还不错,而且有50%折扣,才RM34。
我这个吝啬的师奶,当然要买实用又便宜的东西啦。
下次去逛街的时候就试试看好不好用,方便不方便。哈哈~
以后可以放多一些小瑜的玩具出去了。。。哈哈~

2 comments:

  1. 那天我去 Parkson Grand 看背包
    价钱真的吓人
    在 30% 折扣后, 仍然是在 Rm190 以上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njai:
    不出去逛都不知道一些货品这么贵呢,尤其是有“牌子”的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