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展

举办日期:2011年8月27日~9月4日
地点: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 (KLCC Convention Center)

昨天和老公·小瑜去书展走走。
之前买了那本“入场券”,已经大概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书。
去到的时候,小瑜想睡觉,所以我也没有好好地去看书,只是抱着小瑜走走·听听讲座。
后来,才逛了一个小时左右,总共买了9本书而已,觉得好少哦。呵~
老公说也没什么其它书想买了,而且打算迟些时候要买一些华德福教育的书,所以就这样够了。

育儿书籍 - 最近都喜欢买育儿的书籍。

买这本书是因为它的排版和我喜欢的一本书《How to talk so kids will listen》很相似,也许是同一个出版社吧。
这本书看起来也不错,是分享与8-15岁孩子沟通的方式。
听说这本书很不错,我刚看了几章,还蛮喜欢的。
我还蛮喜欢这类型的书,学习一些可以与小孩一起玩的游戏。^_^

一直对montessori有兴趣,可是一直没有接触。
这是一本绘本,是李心洁的著作,内容如何还不知道,不过她很慷慨,RM15一本书,她捐出RM8,很值得支持。
关于健康的书 -
想看了,然后建议给爸爸妈妈·家公家婆,让他们可以吃得健康些。
这本好像还蛮不错的,建议每星期三天全素,四天素多荤少,也提供食谱。
这也是买给家中四老的。

我完全没翻阅过这本书,好像是一些简单的拍打功,等老公看了,觉得不错,再教我吧。:P
看了觉得不错的话,再分享吧~~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