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网路的日子

上个星期,回去自己的家(娘家)住了几天。
因为家里没有电话线,也没有网路,所以度过了几天没有网路的日子。
自从自己照顾小瑜开始,我也没看电视,也尽量少开电脑,因为想让小瑜少接触电视与电脑。
所以,我通常都是等小瑜睡着了之后再开电脑·上网。
没有网路,好像也没有打开电脑的意思,因为没有上网,也不知道开电脑做什么。
没有网路,好像时间多了许多似的,因为一上网就花掉了许多时间。
没有网路的时候,我也过得比较充实 - 和爸爸·妈妈聊天,收拾自己的房间,陪小瑜玩。

回来巴生,恢复了有网路的日子。
小瑜在睡觉的时候,我还是花时间上网玩游戏·写写部落格,当然,也还要做工。
只是想,没有网路的话,我也还是过得很轻松愉快,尤其是有小孩的时候。
想,我应该可以过着没有电脑·手机,远离资讯的生活吧。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