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手工坊

自从学习做了草莓娃娃之后,我渐渐喜欢上自己动手做一些小小的手工了。
而且,小瑜也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,因为他还蛮喜欢我送给他的草莓娃娃。
其实小瑜很多东西都喜欢的,可是看着他也可以抱着草莓娃娃睡觉,我更想多学习,多做一些手工品给小瑜。
而且,要施行华德福教育的话,手工课是很重要的一环。

曾经做过的。。。
中学的时候,住宿的朋友喜欢自制卡片送给朋友,我也随意做一做。
中学的时候,学过用纸折心·小小盒子,现在都忘光了。
哥哥上大学的时候,我编制了一条围巾给他。这是我第一条,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织过的东西。
和老公拍拖的时候,好像也只是做过一个十字绣的书签给他罢了。
哈哈~ 大概就这些吧。

好,我的DIY手工坊正式成立。^_^
希望这次不会是三分钟热度~~~ 
所以要记录下来,多多提醒自己。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