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觉得很有空

凌晨两点半醒来了,就想上上网,看看资料,做做工。
在楼下上网了接近三小时了,都没被打扰,真有点不习惯。呵~

之前喂母乳的时候,小瑜还会半夜醒来喝奶,所以我偶尔还是需要去喂奶。
白天的时候,小瑜即使睡午觉,偶尔还是会在睡中醒来一下,需要我去安抚。
现在,三个小时了,我还是在上着网,看看文章,突然觉得自己的时间多了许多,突然觉得自己很有空。呵~

孩子长大了,需要妈妈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。
所以我一直很珍惜与小瑜相处的时刻,即使别人认为他很黏我,我也觉得很温馨。
其实现在小瑜也很黏他爸爸,所以很多时候,他爸爸在的时候,他就会跟着爸爸,要和爸爸玩了。呵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