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小瑜的照片

小瑜已经两岁半了,而我一直都没有整理他的照片。
终于在开斋节假期的时候,趁没有网路的时候,赶快把他从出世到现在的照片整理好。
因为之前在everyday coupons购买了一本相簿,有效期到11月而已,经老公再三提醒,今天终于下定决心要把照片选出来。
本来以为挪出一个小时就可以把照片选好,谁知。。。。
花了两个小时,才选了小瑜一年的照片。
所以,选完全部照片,大概要五个小时了。
还好今天早上五点就醒了,而小瑜也没有这么早起来,所以我就坐在那里一直在选照片。
而且,我也是大概选些照片而已,然后让老公再认真地去选真正要放在相簿里的照片。
不过,还好,总算完成任务了,接下来的工作(照片筛选·相簿设计等)就交由老公去做啦~~ 哈哈~

在整理照片时,看到小瑜从刚出世到现在的一些生活点滴与趣事,真的很开心,也很感动。
原来我的小宝贝已经长这么大了哦?

而且也发现了一些事实:
1. 原来我和小瑜的合照并不多,因为很多时候都是我和小瑜一起,我喜欢拍他。
最近,因为小瑜看照片时总是没看到妈妈,就常常叫我拍妈妈,所以我最近学习自拍,拍自己和小瑜。呵~
现在小瑜还常常说要自己拿相机拍照,也许很快就得教他拍照了。

2. 我们一家三口的合照更是少之又少,因为我们都很少叫别人帮我们拍照吧。

3. 原来小瑜从小就很爱笑。
据说父母常常笑的话,小孩也会很喜欢笑。
我很常笑吧,而且有时候还是傻傻地笑,小瑜也会问“妈妈在做什么?”
哈哈~

4. 小瑜第一年的照片好像是最多了,那个时候我不管什么表情都一直在拍。
后来好像少了些,尤其是在小瑜会走·会跑之后,就更难捕捉到他的静态镜头,所以就索性拍影片了。呵~
而且,现在小瑜比较喜欢我拍“动动动”的照片 = 影片。呵~

5. 原来在这两年多内,我的头发从短到长,再剪短,再留长,现在又再剪短了。呵~

小瑜的第一张照片
小瑜六个月时的照片
小瑜一岁时的照片
小瑜一岁半时的照片
小瑜两岁时的照片
小瑜两岁半时的照片
今天小瑜看我的相簿,也有爸爸的照片,他问我,小瑜的照片在哪里?
小瑜出世至今,我们都只是把照片储存在电脑里,也没有打印出来。
这次可以送一本相簿给小瑜了。^_^

2 comments:

  1. 很想like。。。最愛你孩子那新月型的笑容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e:
    呵~谢谢。
    我也蛮喜欢你取的名字 - 新月型笑容。^_^
    才发现,原来我没选到小瑜喜欢展示的"yeah"手势的照片。:D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