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的中文育儿论坛

小瑜出世之后,常看关于育儿的书籍与文章,也认识了几个马来西亚的中文育儿论坛。


还好,刚刚哺乳的时候,老公推荐我去看一个关于哺乳的论坛 。
还好在适时认识了这个论坛,让我从中学习了许多哺乳的知识。
也因为看到那么多积极的哺乳妈妈,让我更有信心,鼓励我哺乳。


最近,老公也常常推荐我去这个育儿论坛看看。
儿女123 - 英文网址是early123,还蛮谐音的。
我是在这里获得一些关于在家教育华德福教育的知识,也在这里知道了一些育儿讲座和书展的资讯。


在搜寻华德福教育时,找到了这个亲亲宝宝的论坛。
原来我很早就已经把这个论坛加入书签中,只是一直都没去看。

这三个都是我最近喜欢逛的中文论坛,而且因为是马来西亚的,所以可以知道本地的育儿资讯,还蛮不错的。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