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纱照


曾经想,不拍婚纱照也无所谓。
也有许多人说,婚纱照也不需要拍那么美,反正都很少看的。

和老公去选婚纱照配套时,其实也没怎么选,因为懒惰货比三家,问了一间,觉得还不错,就选定了。
其实之前结婚,觉得筹备的过程还蛮开心的,因为和老公一起去做,两个人一起去办事的感觉还蛮温馨的。
拍照的时候,虽然辛苦,但也开心。
后来想,还好老公说要拍婚纱照,因为除了婚纱照可以日后留念之外,拍摄的过程中,我觉得也很甜蜜。

其实拿了婚纱照之后,我还真是常常拿相簿出来看看。
因为我的相簿放在书房,小瑜发现了之后,就常常“搬”出来看,还叫我“讲”给他听,好像讲故事那样。呵~
即使我没讲,他也可以自己在那里“翻阅”。
有时候把相簿全摆在那里,然后和我慢慢欣赏。
最近几乎每天都会这么做。
想说的是,其实拍婚纱照也蛮有意思的,不一定拍得很贵,只是有本相簿纪念,日后自己或孩子在看,也是很温馨甜蜜的。

最近在看婚纱照时才发现,
原来有些照片拍得不是那么漂亮,
原来有些镜头拍得我的皱纹蛮多的,
原来有些镜头拍得我蛮老,却有些镜头拍得我还蛮年轻的,
原来我的某些角度看起来还蛮好看的。。。呵~
原来那是在2007年9月拍的,
原来我也真的老了许多。。。哈哈~~

2 comments:

  1. 他认得出新娘是妈妈吗?
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鱼:
   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出那是妈妈,因为他小的时候,让他看过我们的婚纱照,告诉他,那是爸爸·妈妈。
    而且家里·嬤嬤家·婆婆家也挂上了爸爸妈妈的结婚照,他也常常在看,所以已经知道那是爸爸妈妈了。呵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