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 N Learn Discovery Fair

日期:2011年10月1日
地点: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er

昨天和老公去UOA Building那里,他去听课,我带着小瑜坐巴士去Mid Valley,顺便去这个Play N Learn Discovery Fair看看。
这是小瑜第一次坐巴士,我也是第一次从Bangsar LRT站坐免费shuttle bus去到Mid Valley,觉得还不错。自己带小瑜乘搭巴士的感觉也很不错。呵~

我对这个展览没什么兴趣,主要是展示的商品不是我所喜欢的,许多都是让小孩去读书·学习的。还有一个是可以让baby也会阅读的。
我本来以为会有许多玩具展览,看看有没有适合小瑜的。呵~
不过,小瑜也在那里玩了一些游戏,也还蛮开心的。
因为我要赶着时间回去,所以也只能让他玩一下罢了。

因为要一直看着小瑜,现场也很多人,所以也很难拍照,不过也还是拍了几张。呵~
这是Reka Zone的游戏场所,本来小瑜在那里玩积木,
后来发现原来那里也可以玩球,就玩得不亦乐乎了~
还好,我说要走的时候,小瑜也愿意走。^_^
走出去展览中心时,看到这只青蛙,就让小瑜和青蛙拍照。
青蛙本来想让小瑜坐在他的腿上拍照,小瑜坚持不肯,还走到远远拍照。
后来,青蛙靠近一点,就这样拍了。呵~
之前在展览中心看到这只bear bear,小瑜和他握握手,
出去展览中心时,又看到他,就和他拍照。
他要抱起小瑜,小瑜也愿意哦~
就这样拍了几张照片。呵~
在想,这只bear bear的造型比较友善亲切吗?
又看到了草莓,小瑜想和草莓拍照,
只是有许多小朋友也在那里玩,所以只是快快地拍了几张,很模糊呢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