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 in Peace - Steve Jobs


昨天一早在Facebook就看到许多Steve Jobs, RIP (Rest in Peace)的讯息,在想,这是真的吗?
之前才从报纸上看到他退下来,没想到这么快就离世了。。。。

我不是苹果的拥护者,也没用过苹果的产品,可是Steve Jobs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都很不错,也许是看过他在Stanford大学的演讲报导,觉得他真的很不错。而且,他在被“踢出”自创的苹果公司之后,再自创公司,原来有名的Pixar是他创立的,还推出了有名的《Toy Story》,真的很棒!

在Facebook看到朋友的这个讯息,觉得蛮有意思的:
3 Apples that changed the world:
the one that Eve ate,
the one that fell on Newton's head
& the one that Steve built.
这几天,网路上都是Steve Jobs的新闻吧,Facebook里也一直看到Steve Jobs的讯息。
他虽然死了,却依然活在许多人的心里。
希望这美丽的苹果会一直延续下去。。。。


You'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- Jobs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 - Jobs


参考:
乔布斯在2005年斯坦福大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:我生命中的三个故事

3 comments:

  1. kaka,你這篇寫得很棒。他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,蘋果真的改變了這個世界。

    希望蘋果精神會一直延續,繼續帶領世界前進。

    p/s:pixar動畫很棒呢,好喜歡,原來是他創辦的?令人欽佩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學到的:
   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;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e:
    谢谢,其实我想写更多,想找更多关于他的资料,只是我是在儿子玩着的时候,抽空写的,所以就写了这些罢了。:P
    对哦,当我看到pixar是他创立的,真的觉得他很厉害~

    hoong:
    嗯,认同。
    有些人虽死犹生,有些人则相反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