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泡泡液


小瑜很喜欢玩泡泡液,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买,加上想自己试试看,所以就上网找资料,其实还真的并不难。

材料:
- 小瑜用的沐浴露(应该比较安全吧)
- 糖
- 水

制作:
把全部材料加入瓶子里,摇一摇就行了。

试验:
我发现多加一些糖,泡泡好像比较不容易破。
而且,好像放久了之后,会更容易吹出泡泡。

我刚弄好就很兴致勃勃地带小瑜到院子里试试,不是每次都吹出泡泡,不过吹出的泡泡都不容易破,而且飘到空中的时候还很闪耀的,真美。
第一次的记录是,吹到7粒小泡泡,真开心。

开斋节假期回来,我再尝试吹泡泡。
每一次都吹到很多泡泡,而且每次都有泡泡。呵~ 真开心。
以后可以自己弄泡泡给小瑜玩了。^_^
现在小瑜也学会自己吹泡泡了。
还有就是我家的Labby也很喜欢玩呢。。。

参考:
这里有自制泡泡液大全,可以去参考参考。

2 comments:

  1. 今晚要回去试试看咯。。

    家里有一只泡泡枪,因为没泡泡水,被搁置很久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