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要看的书

9月份要看的书,看完了两本,还有一本碰都没碰到。呵~

《好妈妈胜过好老师》是一本不错的书,值得一看。
Guide to Online Business,觉得不怎么样,只是因为页数很少,朋友借给我看,我就尽快把它看了,然后还给朋友。
至于The complete idiot's guide t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,就完全没碰到。呵~

我觉得把要看到书写在部落格里还蛮不错的,真的可以督促自己。
那本Guide to Online Business,我是在9月最后两天才赶紧把它看完的,因为要把它从“我要看的书单”拿走。^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月份要看的书:

《迈向自由的教育》

作者: Frans Carlgren
译者:邓丽君·廖玉仪
这是接触华德福教育必看的的书吧,看了十多页,觉得蛮不错的,对华德福教育又多了一些认识。

《一点小信仰》Have a Little Faith

作者: Mitch Albom
今天去大众书局看到这本书,折扣70%呢。
其实,我也不懂内容是什么,也没大约翻阅,只是一直都蛮喜欢Mitch Albom的书,就直接把它买下,回来慢慢看。
最近看了许多关于育儿的书,就看看这本吧。
之前看过Mitch Albom的几本书,都觉得不错:


《图解动物小百科》

这是买来讲给小瑜听的。他最近都很喜欢问“为什么”,希望看了这本书,我可以回答一些他所问答问题。^_^

或许也看看SEO那本书吧~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