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居的送礼

昨天是屠妖节,除了听到许多鞭炮声和看到许多烟花之外,基本上对我而言,这就只是个假期。

昨天晚上,我们出外吃晚餐,回来的时候,隔壁的邻居就送了一盒食物给我们。


还蛮感动的,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印度朋友在节日时送的礼品。
虽然偶尔见到面会和这邻居打招呼·聊两句,不过也没多谈话。
不过,他们很喜欢和小瑜玩。
因为小瑜,我好像也认识比较多的邻居了。:P


有蛮多的糕饼,和华人送礼差不多吧。
还有一封“红包”,我本来以为里面是送礼的一些祝福品,没想到原来印度人也流行给“红包”了。

在想,是不是要回礼呢? 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很不错哦!我看到了巧克力。。。嘻嘻
    是我就意思拿些小孩子爱吃的东西回礼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喜乐妈:
    可是他们家没有小孩,都是大人了。。。
    不过,巧克力倒是老少皆宜的哦~~
    谢谢~ 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