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在Little Taiwan

日期:2011年10月15日
地点:Little Taiwan, UOA Building 

因为老公去听讲座,我和小瑜又去走走了。
上次在Old Town Coffee Shop吃了午餐,这次就尝试一下这个台湾小吃。
原来Little Taiwan是连锁店哦~

老公点了这卤肉饭套餐 - 不过大部分都是让我吃完。呵~

我点了这担仔面 - 鸡蛋让小瑜吃了。

我们还点了一杯香片绿茶,我还蛮喜欢的。
很怀念之前在台湾工作·旅游的时候,几乎每天都会花10元台币去买一杯大大杯的绿茶来喝,真的又便宜又好喝~
本来我想点盐酥鸡的,因为我也很喜欢吃,不过还蛮贵的,而且也还没试过这里的食物好不好吃,就想下一次再点吧~

吃完之后,老公去听讲座,本来我想像上次那样和小瑜搭巴士去Mid Valley的。
谁知道,我们等了超过半个小时了,巴士都没来。
时间这么晚了,小瑜也想睡觉了,就打算留在UOA Building这里走走。
反正很容易可以找到活动让小瑜玩乐,在等巴士的时候,我们就在那里看巴士·看taxi,他都看得很开心。
才告诉小瑜,我们回去看火车,小瑜靠在我的肩上,说想睡觉,等我回到火车站的时候,他已经睡着了。

这样抱着睡觉的小瑜等两个小时似乎不是办法,就去买了一本《妈妈宝宝》的杂志,然后又回去Little Taiwan那里坐着,喝杯茶,让小瑜睡觉。还好那里没太多客人,而且店员也还蛮友善的,所以没把我给赶走。
本来,他们似乎都没打算给我menu让我点东西的。呵~
还好有一本杂志看,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我的杂志也还没看完。
一个小时半之后,小瑜醒来了,要出去走走。
付了钱,和店员哥哥说拜拜,我们又出去走走了。
又再看巴士·看taxi,小瑜还想去坐巴士呢~

小瑜就这样枕在我的腿上睡了一个小时半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