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ae Sushi - Beef Sukiyaki

最近都蛮喜欢去Sakae Sushi,因为它的Salmon真的蛮便宜的,而且我喜欢吃的Udon也不贵。其实,每次去吃都会拍照,可是就一直都没有把照片整理好。

刚才去吃了这一个 -- Beef Sukiyaki.蛮清淡的,而且我喜欢喝它的汤。

牛肉片也切得很薄,随便泡在汤里一下就好了。

还有一粒蛋。。。 

侧面派一张看看。。。 

开动了~~~这就是我的晚餐。。。。。 

这是蛋黄。。。 我觉得很美,所以就拍下来了。当然不是我弄的,我应该不会弄得这么美啦。呵~~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爱他家的三文鱼,
    当然也是价钱的关系,
    尤其他家的带子环和海蜇。。
    赞的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kae sushi比较多选择,感觉上比较有日本的原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到那个牛肉片肚子就饿了

    我比较喜欢用烧的...烧熟再吃~流口水~

    ReplyDelete
  4. baby:
    呵~~ 我还没试过带子环和海蜇呢,有机会试试看。:p

    傻鱼:
    嗯,我比较喜欢sakae sushi的服务态度,比较亲切友善。呵~~

    suwan:
    哈哈~~要吃烧烤牛肉片,那就要去Korean BBQ啰?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