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的随写

刚才3点40分爬起来,打算看今天凌晨的Carling Cup,Arsenal对垒Tottenham。
开了电视机,好像只是在播着体育新闻,球赛还没开始。
然后,我就把小狗放进来家里,让它在家里自由活动。
它可兴奋了,一直跑来跑去,我也被它从半睡状态中变成完全清醒了。
我坐在沙发上,等着看球赛。
原来球赛在3点55分才开始。
小狗一直要和我玩,它的亲热方式是咬我。
要抵挡不被它咬,还真是挺累的。
找了一根假骨头给它玩,它总算乖乖地在那里对付那根骨头了。

球赛开始了。。。
骨头吃完了,它又开始顽皮了。
好,把它丢出去外面,否则我不能专心看球了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
肚子饿了,去弄了一片面包+tuna,然后又倒了一碗Honey Star来吃。
哈哈~~常常这么吃,不变胖才怪。:p
我还兴致勃勃地去泡了一壶茶来喝。呵~~
我还把手提电脑搬下去,一边看球,一边改写我的程式。
本来不想把工作带回家的,只是突然很想做,就做啰。
这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,不是埋头苦干,所以无所谓啦。哈哈~~
看到自己写的程式可以run,还真的很有满足感,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功能。呵~~
我还蛮喜欢这样的生活,泡茶`吃东西`看戏`写程式,真的很享受。
最重要的是今天不用上班,我不需要赶着睡觉。呵~~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
两队僵持不下一段时间了,终于在第35分,Tottenham的Jenas进了一球。
因为我是支持Arsenal的,所以有点纳闷。呵~~
而且这还是Arsenal的主场呢。

现在是半场休息时间,离开现场一下,就上来房间随意地写一写。
呵~~ 我还真是挺无聊的。
当然,如果是Arsenal领先,我的心情应该又会不一样了。哈哈~~

好了,要继续下去看看现场状况如何了。
也要去看看我写的程式的状况怎样了。呵~~~ ^_^

后记:
Arsenal的Walcott在第80分钟进了一球,所以结果是和局。
我写的程式进展得不错,再多花几个小时,这个部分应该就可以用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久都没在半夜活动了。因为总是一觉到天亮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鱼:
    呵~~我也减少了很多半夜活动,以前更常熬夜。:p
    工作之后,就强迫自己要早睡觉了。
    我也是一觉睡到天亮的,除非要起床看球赛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