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

元旦前夕我和老公在小食中心吃晚餐,看着TVBS Asia的《200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》的节目。刚开始看的时候,是梁静茹在演唱。我和老公就说,最大牌的歌手应该会是在12点前后演唱的歌手。我们就在猜谁会谁最大牌。其实也没有真的在猜,只是想有可能是蔡依琳吧。

后来回到家,我们也没看这个节目,直到11点多才想起,然后就继续看。那个时候是五月天在演唱,还好老公转过来这一台,因为我蛮喜欢五月天的啦。那个时候好像还不到11点半吧,老公说会不会是五月天唱到倒数时刻?不会吧,连续唱半个小时哦?都没有声音了吧?后来,五月天果然唱到倒数。。。

呵~~ 其实,我也不是想写这个的,只是刚刚去找五月天的歌曲,发现了这首歌。(按Play button看MV)

SHE的《五月天》。曾经听过这首歌,感觉还蛮不错的,蛮舒服,可是我就没看过它的MV。刚才看了一看,呵~~原来阿信有参与演出哦。。。。还蛮温馨,蛮好笑的。

其实,我只是为了介绍这个MV而写了前面的一大堆话。。。。 只是想说,我很喜欢五月天,也很喜欢阿信。哈哈~~Love Struck 

为梦想而生活的人,真的会放出光彩!

4 comments:

  1. 我有留意到这个跨年节目,因为想看里面的杨综伟。但后来还是没看到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pctan:
    呵~~ 看到许多部落格里提到杨综伟,只是,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谁呢。。。:p
    是台湾的新歌手哦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台湾一个综艺节目“星光帮Pk赛”的其中一个参赛者。专唱苦情歌,唱起歌来会让人感动的。连我这aunty都留意到他.... 呵呵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pctan:
    呵~~ 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节目呢。。。
    你是aunty,那我就变成脱节的阿婆了哦?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