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周六

我喜欢在周末的时候,懒洋洋地在家里休息,想睡的时候就睡觉,想看戏的时候就看戏,想陪小狗玩的时候就陪它玩。。。。真的很享受这样的生活。当然,还要做一做家务。

今天早上,拿车子去service。之后,有个朋友和男朋友一起来巴生找我。我们先去市中心吃肉骨茶,然后再回来Jusco@Bukit Tinggi走走。应该逛了几个小时了吧,可是我们好像才逛了几间服装店而已。我就已经买了3件衬衫,还有一条长裤,都是上班穿的。其实,我们本来的用意是在买新年衣,可是却都只是买了上班服而已。不过,我也是要多买一些上班穿的衣服啦,买一些比较formal的。呵~~ 之后,我的朋友竟然要去‘游乐场’玩游戏。她喜欢玩投篮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'air hockey'之类的游戏。就是要把‘球’推进对方的龙门,然后得分。我很少玩这些游戏,因为我都不会玩的。。。本来以为朋友只是说说而已,谁知道原来她是真的要玩的。我也很久没进游乐场玩游戏了。我们就四个人一起玩那个air hockey的游戏,还蛮好玩的。。。呵~~ 而且也玩得很开心。哈哈~~

刚刚去找了一找,那是类似下面这个air hockey的游戏吧。我也不知道那游戏的名称是什么。

顺便找到这个flash game...呵~~

玩了游戏,再走一走,就已经是晚餐时间了。我们就去Telok Gong吃海鲜。想到朋友老远来到巴生,应该去吃海鲜吧。呵~~ 我们五个人点了4道菜,一条潮州蒸鱼,一公斤的咸蛋螃蟹,还有甘香拉拉,还有一碟蔬菜。我们竟然都吃得完呢。。。

晚餐过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回家之后,就和妹妹带小狗去散散步。。。 遛狗真的是一项不错的运动,拉着它需要费力,陪它跑的时候也真累。不过,我喜欢陪着它跑,因为家里的范围太小,它很少机会这样尽情的奔跑,感觉很有活力,很健康。如果小狗常常静静坐在那里,我才担心呢。呵~~ 我还是喜欢活跃一点的小狗,即使小孩也时,顽皮一点`活跃一点,比较有生气嘛。。。。Laughing

遛狗之后,妹妹竟然说要玩PS2。本来还在想要不要睡觉呢,因为还挺累的。不过,当然自己也是想玩游戏的。我们就选择玩轻松的Street Fighter。 不过,Street Fighter可一点也不轻松。因为我不会打架,也不会出招。而且,因为太过用力,打到我的拇指痛极了。呵~~ 不过,最后总算大概掌握到一点点了,虽然还是输。 呵~~

玩了一整天,真累。呵~~~ 我这个懒人,还是适合坐在家里偷懒就好了。Laughing

4 comments:

  1. yenjai:
    呵~~ 是哦,还蛮开心的。。。
    不过,也真的很累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奇怪,
    我的留言不见了..

    我已经吵要吃咸蛋螃蟹很久了,
    我家的男人不醒目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baby:
    啊?你的留言不见了? 我没看到哦。。。。 ???
    呵~~ 那你就不要吵啰,直接告诉他,你要去那里吃饭,然后就点咸蛋螃蟹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