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box

URL: http://www.shoutmix.com

之前在部落格里放了一个留言板,不过因为被公司block了,而且还有一些问题,所以就没用了。刚刚在bpchia的部落格里发现这个留言板,没被我的公司block的,所以就想去申请一个。

填写了资料,送出的时候,发现竟然有人用了我惯用的username。难道是我自己?尝试login,原来我之前就已经申请了这个留言板。哈哈~~

现在的Shoutbox已经是version 2了,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。

基本功能:
Auto-refresh 1x/min
Storage 250 posts
Post length 150 characters
Bandwidth 60 posts/hour
Message archive None

可以去Settings page设定你的留言板的模样 - 颜色,字型,日期时间格式,留言板的大小等等。

终于设定好了,把留言板放上部落格了。。。。 Love Struck

写好留言之后,按"Shout!"把文字送出。

按一下"Shout!"旁边的"+"会出现下面的图案,可以输入笑脸~~

如果你要删除一些留言,可以去到Settings page,右下方有这个留言板。

输入密码之后,你就会看到你自己的留言板,可以按"Delete"去删除某一个留言。不过,好像只有Admin可以删除留言罢了。

 

呵~~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capture screenshot,然后介绍东西,很享受。哈哈~~Tongue

2 comments:

  1. 好漂亮哦,
    按shout的时候,
    还会blink一下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by:
    呵~~ 是哦,version 2好像更新了很多。。。
    感觉上也比较新式了。。。
    至少,我在公司也可以聊天了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