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Apple Donuts 之二

刚才去Jusco,又买了一盒donuts回来。呵~~这次买的是12个一盒装的,RM17,还好吧。Tongue

又拍了一些照片,让某个人可以望梅止渴。。。。 Rolling on the floor 

这次买了那个有榴莲口味的来试试,味道还不错,里面是durian cream来的吧。

也买了绿茶的,spicy flossy,Blueberry,Kiwi, Mango Tango等等。

白白的那个是Ice berg,我还蛮喜欢的,那些糖简直就是入口既化。呵~~

还有几个口味的还没有尝试过。每次想买那个香蕉口味的,都没货。下次再去试试。Happy

6 comments:

  1. 好好吃哦!! 但只能望梅止渴咯。。 好凄惨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呜呜。。。竟然让人只能望梅止渴。。。
    真是过分。。。太过分了。。。
    好想吃哦。。。
    好好吃的样子。。。
    呜呜。。。可是却没有得吃。。。
    很可怜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njai & chan:
    哈哈~~不好意思啊。。。
    我本来只是想让一个人望梅止渴罢了,谁知道竟然影响到大家。。。真不好意思。。。 :P
    有时候看看美食的照片也会开心的嘛~~

    yee310:
    哈哈~~我只是会对一个人过分罢了。哈哈~~~
    下次你回来,再带你去买给我们吃啦。:D
    放心,来日方长。。。。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“某个人”,不会是我吧?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5. pctan:
    哈哈~~不是啦,我不会对你那么坏的。
    通常,我只是会对一个人那么过分罢了。:D
    是我的妹妹,因为她不在我家,没机会吃,所以我特地放上照片给她看,引诱她的啦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