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ressive

昨天,老板和更高层谈了谈我们现在做着的那个project,给她看了‘快要完成的成品’。回来之后,就写了一张纸条给我们,高层说'impressive!'。哈哈~~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写纸条。

如果是说‘外型’,现在这个模样不是我想要的,我本来想做得更好的。只是,知识有限,时间有限,我还是无法做到我要的东西,所以就先用已有的知识去做。不过,也添加了一些新鲜的东西啦。等这个project完成了之后,再花时间去学习,最好就是可以去上课学习。哈哈~~ 不过,graphics是另一个同事设计的,我也觉得不错,整体的颜色配搭还蛮新鲜且让人舒服的,因为用了比较柔的颜色。

其实,真的可以看到我们的作品一直在进步,从初期的程式,到现在的,真的有许多不同之处。当然,几年了,每个人都在成长,社会也在变,用户的要求也不同了。

我觉得我的老板的要求其实不是很高,所以在这里工作的压力不会很重。本来我想做得更好的,他说他觉得这样已经不错了。当然,有时候他也会有些要求,不过都不太难做到的。呵~~ 也许是因为他不是IT background的吧,他不懂如何写程式,所以更体谅我们,所以不会要求苛刻?呵~~

有时候工作得有点累的时候,听到一句鼓励的话,还蛮开心的。呵~~ 自己做的东西有人欣赏,有人珍惜,还真的觉得多辛苦都是值得的吧。更好的就是,使用者喜欢。呵~~ 当听到users说这个程式帮了他们不少的忙,减轻他们的工作量,真的会很开心。因为写程式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帮助使用者。

要员工为你卖命的话,适时说一两句鼓励的话,真的很受用哦。再加上适当的福利,真的更难让人离开了。。。 哈哈~~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,你的老板真的很不错,通常不是IT background的,因为他不懂如何写程式,所以都会要求苛刻...就像那些客户一样,一直说为什么不能?不是很容易的吗?等等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我认同天使的话
    并不会因为他的背景而让他的要求降低
    而是他本来就是一个好人 ^-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