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

昨晚去宠物店,看到这两只可爱的小狗。
American Cocker Spaniel

它们真的很可爱,我把手伸过去给它们舔,我也不觉得害怕,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就偷偷拍了张照片,只是它们很活跃,一直动来动去,所以无法取到比较好的镜头。
两只小狗的毛都是褐色的,一只比较浅色。

后来,向店员询问了这是什么犬种,原来叫做American Cocker Spaniel,属于中型犬。
再看看, 原来这两只狗现在是两个月大。

今天上网找一找资料,才知道原来是这一类型的狗。。。。
American Cocker Spaniel
嗯,我不喜欢这一种狗。我不喜欢毛发太长太多的,我就是觉得不美。呵~~
还是小狗的时候,因为毛发还很短,我觉得真的很可爱。
原来长大后是这个样子的哦。。。。通常在网上看到介绍犬种的时候,都是看到这个模样。
我觉得美的成犬像是Golden Retriever, Labrador Retriever, Husky, Alaskan Malamute等等。
呵~~ 个人的喜好不同吧。
不过,小狗真的是很可爱。哈哈~~ ^_^

自从家里多了一只小狗之后,宠物店就成了我们常逛的地方了。呵~~

6 comments:

  1. 怎么小时候和长大后相差这么多啊?
    小时候比较可爱。。。
    长大后就。。。样子有些奇怪。。。
    呵呵~~~
    我还是喜欢小时候的狗。无论什么类型的狗,小的时候是最可爱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一种狗也是小时了了,
    大时就不能了得是cow cow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e310:
    呵~~对啊,小狗真的很可爱。。。
    小孩也是很可爱。
    所以,你不可爱了。哈哈~~~

    baby:
    你说的狗是chow chow吗?还是另一种狗?
    我还没看过它小的时候是怎么模样的呢。。。:p
    哈哈~~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...
    baby...
    看了你前面的句子...
    我還以為你後面會寫KAKA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,是chow chow,
    忘记怎么拼了~

    我很多年前在midvalley的狗狗比赛看到的,
    小的时候,
    好像一粒棉花球哦,
    真得很可爱的~

    ReplyDelete
  6. hoong143:
    因为kaka不是小时了了, chow chow才是。:p

    baby:
    我没看过chow chow小的时候是怎个模样的。。。
    呵~~ 想象它像棉花球的样子。。。。:D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