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心。感动

从昨晚开始,肚子就一直不舒服了。即使昨晚吃了一支保济丸,可是半夜醒来的时候好像还是不舒服。

今天早上起来,肚子依然不舒服,就打算吃一支五塔散。

其实,小时候肚子痛,家里都只有保济丸。只是和老公住在一起之后,才知道五塔散这个东西。早上把五塔散的瓶子拿出来之后,就问老公,是不是要用牙签。(其实,我不太记得是怎样的了,只是记得好像是粉状的。)他说用牙签或者筷子都行,然后他就帮我弄了,因为我看起来笨手笨脚的。哈哈~~ (笨手笨脚是我自己说的。。。)

他先倒一杯水给我,然后叫我递一支汤匙还有一支筷子给他。接着就开始把瓶子的盖子打开,然后就用筷子把药粉挖出来。我就站在旁边看着他弄。虽然很简单,但对我而言有点难度,因为要细心地把药粉慢慢地挖出来。通常我生病的时候,手都会抖。即使不抖,我也没那么细心地慢慢去把药粉弄出来。呵~~看着他那么细心地帮我弄,我还真的蛮感动的。当他把药粉都到汤匙里,我本来打算自己去搅拌的,然后他依然继续在那里慢慢搅拌,完全弄好了,就叫我喝,还叮嘱我喝了药再喝水。喝了那些药粉,凉凉的,还蛮舒服。呵~~

呵~~真的很感动。其实,我从来都没试过自己弄那个五塔散来吃的,每次都是他帮我弄的,真惭愧。因为他肚子痛的时候,也是他自己弄。不过,他的确比我细心的多啦。常常要照顾我,他还真是挺累的哦。所以,我现在都尝试着可以的话,就帮他分担工作。呵~~

想起他对我的悉心照顾,我还真的蛮感动的。Love Struck

9 comments:

  1. 原来自己以为没关系或不麻烦的事情,
    到头来却是麻烦到另一半了。。

    我也常常这样,
    发酒疯,耍闷气,
    最后还是麻烦到对方,
    哄我,照顾我~
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by:
    嗯,小时候常常觉得是自己的事情,没想到也让家人担心了。所以真的不是做什么事情都可以随自己喜欢就好了。小时候,父母会担心。长大了,身边的人也依然会担心。所以,还是要多想想他们才行。
    之前我工作得很不愉快时,其实身边的人也很麻烦,因为我一天到晚都在哀怨。哈哈~~
    所以,我的老公很开心我换了这份工作。^_^

    yenjai:
    对哦,真的很不一样。哈哈~~
    曾经试过没人照顾的感觉,一个人病了躲在房间里面,还在想,可能我死了也没人发现呢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ka,
    原来你也有这样想过,
    之前远房亲戚出殡,
    晚上有很多自己的好朋友在那边‘坐夜’
    结果自己大哭了一场,
    怕自己以后连出殡都没有朋友来坐夜。。

    XD XD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换另一个角度去看。。。
    他是想你开心快乐健康的生活。。。
    他并不会觉得麻烦,担心有的时候也是快乐的。。。
    为你做这一切时,他根本不会觉得麻烦,因为他的心只是想你快快好起来,再可以蹦蹦跳跳。。。
    每一个在照顾疼爱的人的时候,我想都是这样想的。。。
    只是当然,你也要珍惜。。。8〉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病是福,加上有人关心,更是感动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baby:
    呵~~ 因为那个时候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啊。:p
    其实,我反而希望没人来‘坐夜’,我不喜欢这样伤感的场合,也不喜欢别人为了我而伤心。呵~~

    海洋天使:
    嗯,我只能说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吧。
    我不喜欢担心的感觉,尤其是担心对方的健康,那简直是折磨。照顾与担心不一样。
    他曾经伤过,我曾经担心过,所以我不喜欢那样的感受,太难熬了。即使回想,也觉得辛苦。呵~~

    傻鱼:
    呵~~ 可以当作是趁机休息啰,不过,我还是宁可不生病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可是有朋友来坐夜,
    代表人缘好啊,
    朋友在你灵前嬉嬉闹闹的。。
    晚上一个人躺在棺材也不那么寂寞~

    ReplyDelete
  8. baby:
    我想朋友不会在我灵前嘻嘻闹闹吧?
    可能是我本身就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我不喜欢那悲伤的气氛,也不想别人因为我而伤心。呵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