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co一游

今天早上,老公拿车子去维修。直到下午4点左右,车子才可以拿到。

之后,我们就去Jusco吃午餐/晚餐了,之前吃了一些简单的食物啦。因为我不能吃油腻的食物,所以我们就去吃日本餐 -- Sakae Sushi.

然后我们就去走走,看看是否买到新年衣。

一开始就看到童装,就想买一件衣服给我的小外甥。终于选到了这一件,觉得还蛮可爱的。

而且,他应该会认得这些动物 -- tiger, bear, lion。 呵~~我觉得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很可爱。。。Love Struck

我自己就买了两件运动装的T-shirt,呵~~我还是喜欢穿T-shirt,简单舒服。

然后买了一件T-shirt给他的妈妈。

在Jusco里面购买超过RM50,就会得到一包红包袋。今年的第一个红包袋。呵~~

终于,买了一张新年卡,打算寄给远在黎巴嫩所助养的小女孩。呵~~ 拖了很久,都还没提笔写一个字给她呢。真的要行动了。Blushing

买了两张新年专辑。。。

还有,很开心买了这几个杯子,用来喝茶的。之前都是用紫砂茶杯来喝茶,还有点懒惰,因为太小了。呵~~

只是在那里逛了短短的两个小时吧,就买了那么多东西,还真的是蛮会花钱的。呵~~不过,最喜欢的就是买到那些茶杯。呵~~Happy

3 comments:

  1. 真的是大收获哦~~
    呵呵,我也喜欢这样的茶杯,觉得很好。。。
    以后我的家也一定要有~~ 8〉
    这个喝绿茶很适当哦~~ 8〉

    ReplyDelete
  2. 海洋天使:
    哈哈~~我也是从以前就想买那些杯子了。。。
    以前想过跟多,如果是实际的话,还是可以一件一件慢慢地将它实现。呵~~

    yenjai:
    那小的,应该是指我的外甥吧?呵呵~~
    现在1岁又7个月了,他的体型好像比较高大,所以我买的衣服是3岁小孩穿的。呵~~
    我好像第一次自己买衣服给小孩,都不知道要怎么选衣服的大小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