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市

昨天,阿姨`姨丈来找我,原来我的住宅区这里有一个花市,就去走走。
虽然没有很多的摊子,不过气氛还算不错啦。播放着新年歌曲就已经有很热闹的感觉了。
可能是我从来没试过住宅区附近有这么多的活动,所以已经觉得很心满意足了。呵~~






去花市没买到花,也没买到年货,却买了一件衣服。呵~~
觉得还蛮漂亮的,裁剪很简单罢了,好像就两条线而已。
我还是第一次买这样的衣服,我喜欢那飘逸的感觉。呵~~


很久没去花市了,中学的时候,学校每年新年前都会举办花市义卖。曾经试过去帮忙,还蛮好玩的,而且也有许多新鲜的花朵。

2 comments:


  1. 好像没有看过你有这样的衣服哦?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njai:
    呵~~ 这应该也是我第一次买这样的衣服吧。
    我不喜欢花俏的衣服,而且这件已经是我在那里看到最简单的了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