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开工party

为了迎接新的一年,今天早上,公司有个小小的茶会。

听说,每年新的一年开工时,都会有这样的茶会,是自助餐的形式,有一系列的食物。因为刚刚搬会总公司,所以第一次参加这活动。

今年的主题是 "Go Green Party",所以要求大家佩戴或穿上绿色的东西,可以是衣服,领带,耳环等等。我还看到有人在额头上绑着青色的头带。呵~~ 有这样的活动还真的蛮不错的,就大家一起去参与,觉得蛮开心的。而且,自助餐的食物也还蛮丰富的。。。。Happy

我蛮喜欢这样的团体活动,就是热闹`开心啦。即使只是吃一吃,大家在一起聊着吃,也很开心啊。有时候,公司拨款让员工开心一下,可能会得到很好的效果哦。想起以前在中学念书的时候,也很喜欢有活动的。既不用上课,又可以玩,多开心。哈哈~~

2 comments:

  1. 我很向往这种活动,
    可是我从来没机会参与,
    因为我在小公司打工~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by:
    我也是第一次在大公司工作,第一次参与类似的活动,还有许多其它的活动,也蛮好玩的。呵~~
    其实,小公司也有它的好。以前我的公司常常也会出去吃东西,因为公司里的人很少,很容易就可以组织一个活动,而且老板请吃,花的钱也少,因为员工不多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