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利品

今天去Sunway Pyramid一游,在那里呆了5个小时多。这些就是今天逛街的战利品。呵~~

何权峰的《开心,放开心》

"所有的结都是你自己绑上的,即使心有千千结,但是在心的深处,是没有打结的。只要你愿意放开心,突然,结就解开了。"

我蛮认同这句话。。。

这是买给朋友的生日礼物。近年来,都喜欢买书作为生日礼物。

《不想当人,就别想成佛》 - 作者:吴九笺

之前在大众书局看到这本书,我就蛮喜欢了。其实是被它的书名所吸引。大概读了序言,就觉得自己蛮认同作者的想法。今天终于决定把它买下来,再好好读一读。呵~~

本来还想再买一本《世界上最伟大的24堂励志课》,序言里介绍说这是三本必看之书的其中一本。还有一本是《思考致富》,另一本我倒忘记了。后来,还好老公记得我们好像之前刚刚买了这本书,因为是译本,书名不一样。回到家看一看,果然是同一本书,书名是《硅谷禁书》,还好没买。

除了两本书,还买了一卷包书纸。回到家之后,把买回来的书都包好了,真开心。我还蛮享受包书的过程。看到包了的书,觉得很满足。呵~~ Love Struck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想过买书当礼物送给朋友,但又怕不适合或不懂得欣赏,反而辜负了送那本书的意义。我曾经收过一本书《牵手一辈子》,是我的结婚礼物,我很喜欢。后来自己去朋友所说的书局找同一系列的书,但是都找不到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pctan:
    嗯,我会去想这个朋友喜欢什么类型的书籍。当然,有些朋友不喜欢看书的,就不能送书啦。

    也许你可以向柜台询问关于那本书,或是上网去找找。牵手一辈子,书名就已经很有意思了哦。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