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衣服

今天放工的时候,因为有点不舒服,所以一上车就把车座调低,然后躺下来休息。
后来,老公就说怕我冷到,所以拿一件衣服帮我盖上。
发现,怎么他的衣服这么小件的? 难道是手巾?
后来一看。。。。 哈哈~~原来是。。。。
Arsenal jersey
这是他在lelong.com购买的Arsenal球衣,是女装的。哈哈~~真开心。
回到家,就迫不及待地试穿,还蛮合身的。呵~~
然后再帮它拍照。
这是它的logo.
Arsenal jersey
这是印在衣服背面上方的枪手标志。
Arsenal jersey
这就是衣领啦~~
Arsenal jersey
zoom in一点。。。。 是XL的哦。。。。
呵~~ 真难得,我会穿XL的衣服。哈哈~~
Arsenal jersey
这是袖子。
Arsenal jersey
呵~~~ 我想,我是很难做到‘不以物喜’这四个字了。。。
因为我总是因为小小的事情,就很大大的开心了。
哈哈~~~我就是很开心啊,除了因为它是Arsenal的球衣之外,还有就是。。。
是他买给我的,是他静悄悄地买给我的。哈哈~~
真开心~~~~^_^

8 comments:

  1. 怎么你们都不是在看那件衣服多美啊?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...那件衣服的確很美...
    可是大家看到的是更美的事...
    難道妳看不到嗎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你脸上的表情肯定比较美 ^-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oong143:
    嗯。。。。看到啦。。。
    不然也不会写出来啦。。。
    看到他真的很好,看到自己真的很幸福。:P

    yenjai:
    呵~~ 也是啦。。。
    因为心里真的很甜嘛。。。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边看就已经感染到你幸福洋溢了,
    哪里还有用心看那衣服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