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假期

昨天请病假,在家里休息了一天,也几乎与外界隔绝了一整天。

老公放工回来,告诉我,我可以取消星期三的假期了。我本来申请了星期三的假期,因为KL区没有大宝森节的假期。本来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,或是为什么突然宣布星期三是假期呢?羽球赛即使得了冠军也不是那么大件事会有加气啊?原来是宣布了KL区也有大宝森节的假期哦。其实也好啦,因为KL区也有很多印度人庆祝大宝森节的,不是吗?

呵~~ 虽然我没庆祝大宝森节,不过多一天公共假期对打工者来说是一大乐事,不是吗?哈哈~~那我又省下一天年假了。Happy 真开心!

今天回到公司,再确定一下是否真的是假期。看到同事已经在我们的attendance board那里标明了明天是大宝森节假期。Yeah~~~~ !! 我想,明天我依然是会好好地休息。 呵~~

5 comments:

  1. 我明天有上班呢~
    新年就补多一天,
    初六开工。。万岁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njai:
    我应该病好了,只是胃好像又开始有毛病了,所以要多加注意。
    谢谢关心。^_^

    baby:
    哦。。。你公司那样也很好啊,至少新年可以放假久一点哦。。。
    我是自己拿假期,从2月1日就开始放假。。。直到初七才开工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注意健康 别每天顾着写程式
    快新年了 红包拿来

    ReplyDelete
  4. 3:
    哈哈~~我没有每天顾着写程式啦,每天顾着看戏才是真的。:p
    妈妈说还不能派红包啊,因为还没行传统仪式,还没拜过堂。
    同事也再问了。。。哈哈~~:D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