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way Pyramid一游

终于拜访了新开的Sunway Pyramid,因为要去看I am legend

一到了停车场,就被这个新的停车系统吸引住了。或许是我孤陋寡闻吧,我好像没在马来西亚看过这样的系统。以前就在想,怎么马来西亚没有一个比较好的parking system guide。那样,找车位的人就知道哪里有停车位,也不需要到处转圈了。当车子停在格子内的时候,那盏灯就会变成红色。等到车子完全退出格子以外,灯才转成绿色。不过,停车费还也真的蛮贵的,5个小时多,就RM5.00了。因为首4个小时就RM3,接下来的每个小时都要RM1。呵~~我真的太久没去Pyramid了,记得以前在假日是RM3 per entry罢了。

一进到商场里面,就去找directory。呵~~ 那个directory也是蛮美的。因为那不是静止的图片罢了,那是一个动态的荧幕吧。现在还是圣诞节的布置,所以可以看到飘雪,还有圣诞老人的动画。

除此之外,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厕所了。厕所的设计蛮有特色的,而且还有几个不同的设计。其中一个涉及是在厕所的入口处上面有这个图案。

然后在男厕与女厕的外面各有这些小人儿。刚好那个时候没人,所以就赶快拍照,尤其是男厕,否则别人以为我有什么企图。哈哈~~。如果厕所里面没人,可能我也会拍摄厕所内的设计。呵~~ 我很喜欢设计特别的厕所。Tongue

还有另一个设计是外面有这些花朵的图片。

因为逛街的人很多,所以我蛮懒惰去逛的。看戏过后,吃过午餐,去大众书局逛逛,再走了一走,就回家了。不过,即使这样,也花了5个小时多。今天本来想在家休息的计划泡汤了。呵~~

重要连接:Sunway Pyramid的官方网站

4 comments:

  1. 你那么留意厕所?
    那么, 下次你去留意看

    那 ‘男’ 和 ‘女’ 的标志
    数量都不平衡的
    很好笑 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njai:
    呵~~ 其实也不是刻意去留意厕所啦,只是它的设计真的蛮特别嘛。
    对哦,我也注意到那些数量不一样。而且,不同的厕所的男女数量都不一样呢。。。
    我看到一间只有四个女生的标志。。。 呵~~
    我在想,数量是否和厕所间的数量有关呢?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其实不只是你。我看到特别的厕所也会研究一下。我还会叫随行的朋友一起进同一间厕所看呢!曾经试过3个女生在一间厕所里讨论怎样使用自动化马桶和它的坏处。:P
    看来我也很久没去Sunway Piramid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pctan:
    哈哈~~~想象如果我进到厕所,看到三个女生在里面研究,我应该会觉得好笑。^_^
    其实很多先进的功能,我都不会使用呢。。
    有空要找朋友和我一起研究一下才行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