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食聚餐

之前,老板刚从香港回来,买了几包零食回去公司给我们。后来,一些同事又带来一些零食。前两天,老板又带了几包零食回来。最近,大家常常聚在一起吃零食。其实是只要一个人在那里找零食吃,其他人就会走过来一起吃,然后就在那里聊天,吃零食。

这些是老板在余仁生买的食品,都还蛮不错的。左上角的是外有巧克力,中有麻薯,内有花生酱的食品。右上角的是八宝年糕,我对这个最有兴趣。呵~~ 顾名思义就是内含八宝,包括红豆`龙眼干`葡萄干`松子`核桃等等(不记得了。。哈哈~~)。很多同事都不喜欢,可能是因为药材味吧。我却很喜欢,因为我喜欢药材味道。呵~~ 左下角的是糙米芝麻饼,我觉得它像是河婆人的食品‘米藏’(不知道中文叫什么),致使这个比较淡,一点都不甜,所以还蛮好吃的。呵~~ 右下角的是类似‘沙爹鱼’的零食,忘了叫什么名称。有江鱼仔口味的,也有虾米口味的。这个零食最受欢迎,一天以内就吃完一瓶了。呵~~ 其实这些零食几乎都在一年之内吃完了,除了那不多人喜爱的八宝年糕。哈哈~~

这就是我们寄放干粮的地方,食物都放在一个cabinet上面,这里不定时会自动有食物出现。而这个cabinet就在我的座位旁边罢了。。。 呵~~

不知道是不是新年即将来临,还是怎么的,大家都很轻松地在那里聊天`吃东西。在这种环境里工作,还蛮轻松开心的,因为连老板都和我们一起玩。有时候,我觉得我们都蛮过分的,人家已经贵为Executive Director了,我们还是一样地损他`开他玩笑的。不过,迟些时候当他搬进Director's room之后,可能就比较少机会和我们一起玩乐了,虽然他的房间也是在我们的部门范围内,只是就多了一个房间的墙壁隔着了啦。哈哈~~

和这样的老板工作也蛮好的。前两天,快要到放工的时间了,他问我几点回家。我就直接答他,5点半sharp。那他就说等第二天再讨论他想讨论的问题。又有一次,我还没有5点半就收拾好东西,准备5点半准时离开。他看到了,就问我,收拾东西啊?我说不是,已经收拾好了,准备走人了。哈哈~~ 他比较不计较这些繁文缛节,只要我们把工作做好,那就行了。不过,真的无法把工作做好,他也会陪我们一起想解决的方法。呵~~ 怎么从零食,讲到我的老板了?因为大部分零食都是他供应的。哈哈~~

要为自己找到一个这么好人的老板而万岁~~ 哈哈~~

2 comments:

  1. 趁新年, 送些礼物给老板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njai:
    我想努力地工作,帮他做好projects,找多点生意,应该是对他最好的吧。呵~~
    我们这里不习惯送礼呢。。。 通常都会买食物回来公司给大家一起吃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