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Apple Donuts & Coffee

刚才去Jusco逛街,顺便买了一盒Big Apple的doughnuts来吃。价钱也不会太贵吧,比起Dunkin' Donuts便宜许多。Big Apple doughnut,一个才RM2.00,而Dunkin' Donuts的一个就要RM2.50了。6个一盒的价钱是RM9.50,而12个一盒装的是RM17.00。

这是它的盒子,还蛮不错的。

其实是想拍摄那两行字:Keep refrigerated at 18C. Best consume after re-heat for 8 seconds in microwave. Love Struck 原来还没有自己的网站,所以不能上网找资料看看。呵~~

这就是我们买的doughnuts啦~~ 几乎都是巧克力口味的,本来还想买另一个banana+chocolate口味的,不过卖完了,所以才买那个almond口味的。

这是Chocoholic,就是从内到外都是巧克力。呵~~ 中心还有巧克力浆。不过,我还没试,听老公说还不错的。

这是Choreo,上面是一层Oreo饼的粉状,我也是还没试。呵~~ 之前朋友买过给我试,印象中还蛮不错的。

呵~~ 我所试过的,最喜欢就是这个了。。。 Chococinno,好像是巧克力与Cappuccino的结合吧。中心好像是Cappuccino cream,我还蛮喜欢吃那些cream的。。。吃得很满足。呵~~ Love Struck

Cocoring,我觉得这个就比较普通。下次应该不会试这个啦~~

California Almond,有icing和杏仁片。也还不错啦~~ 只是,我没那么爱吃杏仁罢了。呵~~

Moonraker,巧克力+Coco pops,也是不错。

哈哈~~几乎全部都觉得不错的。上次朋友买的时候,也尝试过绿茶口味的,也是不错啦。而且,doughnuts不会油油的。刚才也看了看价钱表,Cappuccino RM6.00一杯,应该还好吧,不算太贵。下次可以来这里吃doughnuts,喝Cappuccino,看看书或聊聊天,真享受。Love Struck 

我一向以来都很喜欢去这些小餐厅坐着看书或聊天,我觉得很舒服。不过,因为家里附近都没有shopping center,要特地去到很远的地方这么做,也还真是有点懒惰,也很花钱。现在可好,以后有空可以去Jusco走走`坐坐了。^_^

5 comments:

  1. 你会觉得很奇怪
    这大苹果的盒子和 ‘豆拿’
    和我写的那 JCO 是完全一样的
    谁抄谁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真巧!我也去了Jusco Bukit Tinggi买了这个"豆拿"来吃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njai:
    本来还在想什么是‘豆拿’,原来是。。。 :p
    呵~~ 刚刚才发现原来我们同步纪录donuts哦。。。
    昨天上网找Big Apple的资料时,看到Big Apple是美国先创的,而JCo是印尼的。这都是别人在部落格里写的,也不知道真实是如何。不过,Big Apple应该是美国的,因为盒子上写着网站正在构建着,在美国。不过,谁抄谁就不知道了。呵~~

    傻鱼:
    呵~~ 你也去那里的Jusco哦?对哦,还真巧,这是我第一次买Big Apple Donuts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竟然这么奢侈买donuts来吃,而且还趁我不在的时候买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   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。。。
    没有咖啡口味的吗?
    下次回去的时候要去买来吃。。。
    要带我去买哦。。。我请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e310:
    奢侈?嗯。。。还好啦,那6颗donuts当他的晚餐和我的第二天的午餐哦。
    没有刻意趁你不在的时候去买,只是没有刻意趁你在的时候才去买罢了。
    我不是说有个Cappuccino的吗?
    好,只要是你请的,就可以带你去买啦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