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 Flash Video Converter

URL: Ultra Shareware - Flash Video Converter

最近想把一些拍摄的video clip放上网,所以就去找一找flash video converter,然后就找到了这个。虽然是trial version,不过好像没有expiry date,只是限制在于每次只能convert一个file,而不能进行batch conversion。

下载Flash Video Converter

安装之后,先去Options那里设置一些基本的设定。

Output File Format包括FLV, AVI, MOV, WMV, MPG。Video frame rate和Video bit rate,我设定到最高的,画面会比较清晰。

然后就去Batch那里。按"Add File"就可以把要换档的文件加入,之后按一下"Convert"就行了。

这是我第一次convert 的flash video,是我的小狗下楼梯的影片。呵~~ 这是我第一次看它走下楼梯。平时都是我抱它下来的,原来它已经长大了。呵~~

成功换档,真的很开心。呵~~现在我是把档案上传到esnips空间那里,然后应用那里的flash player来把文件放到部落格里。不过Ultra Shareware那里也有介绍一个free flash video player.

下载Flash Video Converte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