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fluff) Race

这是Facebook里一个叫做(fluff)Friends的竞跑游戏。

这是我领养的fluff,是一只小狗,我也将之命名为Labby。呵~~~

它所说的话,其实是我对小狗的期待。哈哈~~

突然想写这个游戏,是因为。。。自从我领养它之后,我只是偶尔喂喂它,疼疼它罢了。而每次去racing,我都猜错结果,因为我都是买Labby赢,谁知道它每次都输。哈哈~~

刚才,我尝试和朋友的小狗比赛,结果成绩竟然是:-- Labby得第一。哈哈~~这么历史性的一刻,当然要记录下来,纪念一下。

这个就是我和朋友的小狗竞赛的结果 -- Labby赢了。

Yeah~~~Labby是赢家~~ 虽然赢得的奖金不多。

除了买Labby会赢之外,也顺便买这两只狗。。。 也猜对了。我还是第一次猜得全中。

哈哈~~我还真是挺无聊的。这样也记录一下。。。。 开心的事,当然要多多记录下来。

好,等下要下楼去疼一疼我的Labby~~ Love Struck

3 comments:

  1. 我才刚加入facebook,
    还在摸索的阶段。。

    头昏眼花的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行家告诉我
    除了速度要快, Labby 还必须有很多朋友去 pet 它, 它才经常会赢
    (我已经尽力帮忙你了, 你也知道啦 ^-^ )

    ReplyDelete
  3. baby:
    之前我的同事告诉我,玩facebook会上瘾,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    加入之后才发现,真的有很多东西玩。。 呵~~
    慢慢玩,就会发现其中奥妙了。哈哈~~

    yenjai:
    呵~~ 知道知道~~ 谢谢啦。
    难怪你的宠物常常跑出线~~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