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

从小到大都很喜欢散步。
喜欢慢慢走的感觉,喜欢与人一起走路`一起聊天的感觉,喜欢那份休闲的感觉。
不过,有一个问题,就是。。。 我怕狗,非常怕。
所以,每次去散步的时候,心里总是战战兢兢的。
因为这样,所以休闲的心情就打了折扣。

小时候,喜欢和家人在晚餐过后出去走走。当然,爸爸每次都会保护我,可是我还是会怕。
中学的时候住宿舍,吃过晚餐之后与朋友在校园内散步。这个时候算是最放松心情的吧,因为校园里面没有狗,无需做任何心理准备。
工作之后好像很少散步了。平时放工回来,吃过晚餐已经是9点`10点了,懒惰也没闲情去散步了。
自从带小狗出去散步之后,每天都会抽至少10分钟陪小狗去散步。感觉也真的很好,虽然还是怕狗。不过,我已经打听了哪家有养狗,而且附近还没看到有其它的野狗,所以应该还好。原来我的小狗不会保护我的,所以我不能依赖它。
有时候会和老公一起带小狗去散步,感觉很好。虽然还是怕狗,不过我也相信他可以保护我。

相信以后会常常去散步。真好!

2 comments:

  1. 是咯,很少散步了。每天的运动只是手指和嘴巴->打字和说话/吃东西。。哈哈。现在的治安问题也是让人却步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鱼:
    哈哈~~还有脚部运动呢?你应该也需要行走一点点吧?:p
    对啊,治安的问题也的确让人头痛。
    还好我家附近就有guard house,那些保安人员都还不错的,而且他们也常常巡逻的,我也只是在我家附近走走而已啦,所以还好。
    以前住在公寓的时候,我也是喜欢在公寓的范围内散步,觉得还比较安全吧。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