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岁以前的梦想: 五月天的阿信篇

文章:快乐工作人杂志



每次听五月天的歌,都让我觉得很有激励性。
开心·不开心的时候,听他们的歌,就觉得很有动力·活力。
而且,他们总让我看到追求梦想的正面。

刚刚在youtube听歌,看到这一篇,不是谈五月天的歌,而是阿信本身的服装品牌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,梦想永远都不嫌小。
很庆幸的是,自己在30岁以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要走的路是什么。
虽然当全职妈妈从来就不在我的计划之内,但我还是在走着我想走的路,或者说这更是我想走的路,我想做的事。
我从来没想过成功是什么,只想好好地过我想要过的生活,做我想做的事。
实现了小小的梦想,也是很幸福的。
人生就是为了幸福而活着,就是为了梦想而活着吧。

1 comments:

  1. [人生就是为了幸福而活着,就是为了梦想而活着吧。]深深同意这点!
    恭喜你梦想成真!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