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et book 安静的书

这几天在网上浏览的时候,发现了这个手工制作品 - quiet book。
不知道中文译为什么,我就直接将它翻译成安静的书。
制作这样的书给小孩,真得很棒~
而且制作的每一页好像都可以让小孩学习。
本来想,小瑜这么大了,还会喜欢吗?
昨天晚上,看他拿起类似A - apple, B - boy,或是水果系列的小书本,他还是看的津津有味的。
想,他还是会喜欢吧。
在构思,要做什么系列/类型的安静书给小瑜呢。

参考:
How to make a quiet book
Mama Duck - quiet book revealed
Serving Pink Lemonade - quiet book
Elisa Loves - how to make a quiet book
sugardoodles - quiet book
pinterest - jaclyn knoll's qb, quiet book search
mousehouse - a busy book

刚刚看到quiet book的注解,原来是一本让小孩安静的书。呵~
我还以为是安静的书(虽然书都是安静的)。。。
Quiet Book is a fabric book with activities designed to keep your little one quiet during Mass, a meeting, on a road trip, or any other time little hands and minds need a distraction. 

2 comments:

  1. 常常能在你这看到很有趣的东西呢!可是这个要做的话好像还蛮费时的。。。不过真的很美啦!
    材料你打算上哪找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网上实在是太多有趣的东西了,也很难一一分享呢~
      关于这个quiet book,可以先用几页,然后再慢慢增加吧,也可以先做一些简单的。
      我现在在构思着第一本静书,在想着要放什么。
      我是打算用felt,其它的就尽量用现有的材料,因为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比较特别的材料。
      我是去Daiso买felt的,还有那个黏的(不知道中文叫什么,英文好像是velcro),Daiso也可以买到。我想那个是主要的吧。

      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