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孩子的妈妈

自从怀孕以来,有些朋友问,以后是否我自己照顾两个孩子.
当然啊,全职妈妈就是要自己照顾孩子吧.
之前,虽然知道要照顾两个孩子很具挑战性,但还是相信自己可以.
因为爱,因为母性吧.
而且自古以来,每个妈妈都是这么照顾孩子的,不是吗?
有些家庭还有10个以上的孩子呢~~
有些家庭每年都有新生宝宝呢~

我还是很敬佩可以自己照顾两个孩子的妈妈.
之前全心全意照顾小瑜的时候很不一样.
小瑜睡觉的时候,就是我的私人时间,我可以睡一睡,可以上上网,也可以做工.
尤其是小瑜戒母乳之后,半夜几乎都不会起床,我可以一整个晚上都在睡觉,或是半夜起床做点什么的.
当然,怀孕的时候就知道,小可出世后,半夜的时候我应该需要起床多次.
只是,我没想到小瑜和小可还蛮有默契的,很多时候小瑜睡了,我以为自己也可以趁机休息的时候,小可醒了要喝奶。所以,就这样轮流地照顾·陪伴两个宝贝。呵~
不过,这样也好,同时要照顾两个宝贝的时候还更考功夫,得学习一手抱着小可,另一只手去帮小瑜做事情。
有时候真觉得做了妈妈之后,我变得越来越“厉害”了。
现在做着的许多事情,是我以前没想到自己可以做到的。呵~
真觉得母爱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,坚强很多。^_^

当然,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学习,需要调整,首先得设定一个作息时间表,建立起那个规律,再作调整`配合。
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!
两个宝贝的妈妈,加油!


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,你肯定可以。我也要好好学习,为以后的第二胎而努力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~~ 我现在也真的是越来越熟手了,加上小瑜很疼妹妹,也开始会照顾一点点了。
      你也加油噢~

      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