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绣袋子

制作日期:2011
制作方式:十字绣 + 手缝






这个十字绣的袋子应该是我念中学还是学院的时候买的,买了之后也没有去做,就放在那里。
之前回家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它,就想要把它做好。
这应该是我去年“突然”对手工产生兴趣之后,刚开始做的手工作品吧,应该是比finger knitting更早就开始做的作品。
那个时候,小瑜才两岁多吧,他对我缝十字绣蛮有兴趣的,也一直要缝。
有时候,我就把针插进去,然后让小瑜把针线拉出来。
有时候,我就握着小瑜的手去缝。

之前看到华德福教育的资料,应该是9岁的小孩适合缝十字绣。
等小瑜9岁的时候可以让他自己去缝了。


缝了一段时间,终于把十字绣缝好了,不过就还没缝那个袋子。
直到上个星期吧,小瑜把这个十字绣的作品拿出来,叫我把绳子缝上去,把袋子缝好。
我这才积极地把它完成。
袋子缝好了,不过还没想到要用来做什么的。 :P

1 comments:

  1. 我小学4年级开始的每个年终假期都会缝制一副大型的呢!
    现在有想过再去找来做,可是那些线都已经贵到不像样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