憧憬未来


曾经阅读过这样的方法,如果你要成为怎样的人,或是想要怎么样的生活,就想象你已经是那样了。(visualize)
其实我蛮喜欢“想象”的。
以前也许会觉得这些是“幻想”,许多女生都喜欢幻想吧。

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应该是在中学的时候,我就很喜欢想象自己老了的日子。
想到那个时候,我的伴侣还是和我一起手牵手,一起坐着`喝茶`聊天`散步,或是各自看看书。
想到那个时候,我的孩子和孙子偶尔会来探望我们两个老人家,和他们聊天,和小孩玩乐。
这两个画面是我常常幻想/想象的。
现在想起来,才发现原来很早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要追求的是怎么样的生活,怎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幸福的。
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又充满爱的家庭生活。
也许是自己常常在visualize,所以会一直迈着这个方向前进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