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阑人静的时候

刚才放工`吃过晚餐回到家,再洗个澡,已经差不多10点了。不知道怎么的,眼睛很累,精神也很累,就打算躺一躺。。。这一躺,就睡着了。呵~~

刚才大概1点半左右,被狗吠声吵醒了,然后就爬起来看看小狗在做什么。原来老公还在玩着PS2的足球游戏。我真的搞不通怎么控制不同的球员去踢球,我宁可去陪陪小狗。看到有人陪它玩,它当然开心极了。。。就玩疯了,一直在那里跳起来扑向我,当然也喜欢咬我。真糟糕,怎么教都不听。。。反而我的老公一喊它,它就乖乖不动了。当然过后还是照玩不误啦。。。。它也真的是很可爱啦,还真的不忍心拒绝它。。。玩了一阵子,它真的把我咬痛了,就不理它了,回来上网。

好像很久没试过在半夜时分,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了。。。记得以前念书的时候,常常就这样一个人再三更半夜念书。在college的时候,也常常一个人三更半夜打电脑,那个时候应该是聊天的多吧。真不知道那个时候怎么可以一直聊天。。。呵~~ 以前很喜欢用‘夜阑人静’这四个字,觉得很美,也很贴切。很久没用了,刚好现在正是这样的情形,就让我回忆起以前开夜车的时候。。。虽然那个时候觉得还蛮辛苦的,不过现在回想起来,其实还觉得蛮开心的。埋头苦读的日子,回想起来还是很甜蜜的。Love Struck 

我就是如此,过去了,回想的时候就忘记了辛苦与不开心,只是记得开心与甜蜜的回忆。由此可知,辛苦与不开心只是短暂的。反正就是短暂的,所以就不需要太去在意了哦。。。。

好了,要去睡觉了,否则早上就爬不起来了。。。呵~~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两个鬼, 晚上不睡觉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呵..
    我也很久没玩PS2足球了,
    要'恶补'一下~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我也宁愿选择忘记不开心的,留下开心的回忆。希望有一个胶擦,能够把不开心或不想记得的东西都擦掉。
    小狗这么大了还是会咬你哦?不要让它养成爱咬你的习惯喔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njai:
    哈哈~~还有一只小狗。。。:D

    baby:
    呵~~ 我真的搞不懂怎样玩足球呢。。。

    pctan:
    呵~~ 其实不把事情放在心上,那就容易忘记了吧?糟糕,很多事情我都忘记的,那就是说我全部事情都没放在心上。:p
    对哦,现在小狗还在长牙齿吧,所以喜欢咬我们。我已经又哄`又骂`又打了,真拿它没办法。。。
    其实每次对它凶的时候,它就会听话了。只是,我又不舍得常常对它凶,怕它心灵受创,可能更凶暴呢?:p 而且,看它被骂之后可怜兮兮的样子,还真不忍心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是从游戏发展到看真实的足球赛,
    因为很久没玩,
    所以我很久没看球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baby:
    呵~~ 我是从看真实球赛发展到看别人玩足球游戏。。。 哈哈~~
    以前我的housemate也是很喜欢玩踢足球的游戏,我看来看去都不知道他在玩什么。。。呵~~
    现在看老公玩一下,就当作是在看足球赛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