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小事

今天早上到了Komuter车站的时候,应该是刚刚才过了一辆Komuter,所以我就慢慢轻松地走过天桥去等待。一抵达我平时等候火车的地方时,刚想要找凳子坐下时,就看到火车慢慢地行驶过来。真好,不需要等候太久,也不需要快走,就可以搭到火车了。哈哈~~

进到车厢之后,还好并没有很多人在站着,本来打算走到最里面去站的。谁知道去到那里的时候,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个空位,那我就轻轻松松地坐下啦。哈哈~~

虽然是很小的事情,不过搭过Komuter的人都知道这些火车都很不守时,而且别说没位子坐,还常常拥挤到连转身`移动一下手脚都不行的。所以不需要等候太久,而且还有位子可坐,真的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。哈哈~~

5 comments:


  1. 在 LRT 上面找到位子
    更加开心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还以为你开心什么!

    站着也很好玩啊,有种坐这些的感觉!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njai:
    呵~~ 也对啦,LRT更难找到位子坐。
    以前我以为没什么人乘搭Komuter的,谁知道原来也是很多人乘搭。。。 呵~~

    suwan:
    哈哈~~如果每天都站着半个小时,可以坐的时候就会很开心了。而且Komuter行走的时候很摇晃的,也很拥挤,所以可以坐着,当然最好啦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Monorail 的摇晃更夸张
    似乎在锻炼水手 ^-^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njai:
    啊?真的哦?我还以为monorail比较贵也比较新,技术应该会比较好,也比较好坐的?
    我还没坐过monorail。。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